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機巧魔神/魔神相剋者 アスラクライン

人類跟女性惡魔締結契約,成為契約者,作為代價是【契約者會忘記跟所愛之人(心愛者)的相愛的記憶。】
契約者會漸漸忘記跟女性惡魔相愛的記憶。

  
女性惡魔會吃掉〝契約者對女性惡魔的愛情〞
久而久之,因為吃掉愛情的關係,愛情會越變越少(愛情被吃掉了)


●小說第十卷,『 惡魔與人類締結契約,會消耗掉〝契約者(人類)對惡魔的愛情和記憶〞』

●小說第八卷,『 我們(女性惡魔) 吃掉的是〝契約者對惡魔自身的愛情〞』


------------





資料來源:アスラクライン動畫官方網站
http://www.starchild.co.jp/special/asura/glossary.html

◆契約者(コントラクタ)
悪魔と“契約”した人間。使い魔と呼ばれる異世界の魔物を使役する能力を手に入れるが、その代償として愛する者の記憶を失っていく。

◆契約者
與惡魔締結契約的人類,獲得可以役使使魔的能力,但是作為代價是契約者會忘記關於所愛的人(心愛者)的記憶

  
◎根據動畫資料設定和動畫
加賀篝已經忘記在2年前自己與克莉絲蒂娜相識的記憶。
締結契約之後,漸漸忘記。
現在,加賀篝隆也只記得最近幾週才剛剛認識阿妮亞的姐姐(克莉絲蒂娜)。
 


------------

動畫第十話有改編劇情。

在原作小說中,克莉絲蒂娜是大部份時間都沉睡著,克莉絲蒂娜沒有去操控分離機。
克莉絲蒂娜非在化的原因是:克莉絲蒂娜把愛情消耗殆盡,把愛情吃光、導致沒有愛情。

小說第四卷【契約者對惡魔已經沒有愛情,惡魔會開始非在化】
小說第八卷【女性惡魔會吃掉契約者對惡魔自身的愛情(消耗愛情、使得愛情越來越少)】

在小說第8卷,阿妮亞的姐姐-克莉絲蒂娜(クルスティナ)說過:「我吃掉的是契約者對我的愛情……」

-----------
 


アスラクライン動畫第十話 刻の鎖につながれて

加賀篝隆也已經忘記自己跟阿妮亞的姐姐(克莉絲蒂娜)相愛的記憶……
他是忘記從2年前開始認識克莉絲蒂娜的那段記憶

現在,加賀篝隆也只記得最近幾周剛剛跟克莉絲蒂娜認識。











原作小說中,克莉絲蒂娜和琴里是朋友。在2年前,克莉絲蒂娜經由琴里的介紹,她因此認識加賀篝隆也,加賀篝喜歡克莉絲蒂娜(所以,先成為惡魔的契約者)。

克莉絲蒂娜吃掉加賀篝對她的愛情…。

在最近幾週,克莉絲蒂娜把愛情消耗殆盡、把愛情吃光,導致沒有愛情,所以她開始非在化…。

後來,發生意外事情吧…琴里成為副葬處女(小說的人物設定,加賀篝是世界有名的吉他演奏家.也寫曲創作、就是一般人,所以當時他搞不清楚狀況.不瞭解機巧魔神的事情)

機巧魔神薔薇輝是直貴給予的。

動畫第10話有改編劇情,角色們的台詞跟小說都不太一樣(在小說中,克莉絲蒂娜把愛情消耗殆盡,導致沒有愛情,所以她開始非在化,克莉絲蒂娜是大部份時間都沉睡著,她沒有去操控分離機,很少台詞,只有最後才醒過來,說了一、兩句話。)

克莉絲蒂娜說:「從隆也的身上奪取了愛情的是我……」

加賀篝知道契約者使用魔力會消耗掉契約者自身的靈魂,在小說第八卷,最後,加賀篝隆也說:「…曾經我是那樣的深愛著克莉絲蒂娜嗎?這個愛情我已經想不起來了……」


◆小說第八卷【女性惡魔會吃掉契約者對女性惡魔自身的愛情(消耗愛情、使得愛情越來越少)】

◆小說第四卷【契約者對惡魔已經沒有愛情(愛情消失),惡魔會開始非在化】

小說第八卷,阿妮亞的姐姐(克莉絲蒂娜):「…我吃掉的是契約者對我的愛情……」

◆小說第十卷【惡魔與人類締結契約,會消耗掉契約者(人類)對惡魔的愛情和記憶。】

小說第八卷,克莉絲蒂娜(クルスティナ):「從隆也的身上奪取了愛情的是我……」

在小說第八卷,最後,加賀篝隆也說:「…曾經我是那樣的深愛著她(克莉絲蒂娜)嗎?這個愛她的心情(愛情)我已經想不起來了……」

◆小說第八卷【契約者每次使用魔力時,就會消耗掉契約者自身的靈魂。】
加賀篝隆也是知道會消耗掉契約者自身的靈魂,所以才會說自己時間不多了…。


 

 

沒有留言: